无盘修复 Vista MBR

Vista 分区调整一直是Vista笔记本用户的噩梦,你用 Gparted 调分区就会直接造成问题。Vista 把一堆系统文件放在分区尾,用 Vista 自带的磁盘管理根本 shrink 不出多大空间,你如果用第三方分区软件调整,Vista 立马就起不来了。本来是个小问题,但 Vista 必须要用安装盘来修复,而笔记本厂商现在基本不配备 Installation Disk 了,而像我用的 thinkpad 虽然有光盘,但仅仅只是 Recovery Disk,根本帮不上忙。所以大家只好浪费大把时间从头回复,这不是20 ,30 分钟啊,是两个三个小时!真没人性啊。

今天意外在 Neosmart 网站发现他们 Host 了一个微软用来解决这种问题的 Vista Recovery Disk 的镜像 BT 种子。颇让人感慨,这么久微软终于知道民间疾苦了啊。有需要就下载刻盘吧,这个是合法的。

Windows Vista 32-Bit (x86) Recovery Disc Torrent

Windows Vista 64-Bit (x64) Recovery Disc Torrent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