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0 的升级真的有点烂

期待已久的 IPhone 3.0 终于放出来了,花了 7.99 欧给我的 ipod touch 升了级,大失所望。

倒不是对新增的功能失望,而是对苹果软件的质量失望,首先是蓝牙,3.0 支持蓝牙了,终于证实早先拆机发现的蓝牙芯片是可用的,但是我在配对我的蓝牙耳机的过程中极其辛苦,重启了 n 次,终于才成功,不过,诡异的是,我现在无法关闭蓝牙了,一关就自动又开启。我的蓝牙耳机的控制功能完全不支持,要暂停,快进等等还是要掏出主机来,我晕,apple 的 DX 们脑子进水了不成?我的蓝牙耳机也只能实现立体声功能,耳麦的功能也不支持,真是我见过对蓝牙耳机支持最糟糕的设备。

更无法容忍的还在后头,同步后发现,之前看的好好的某些 Podcast 视频在升级后居然不能看了,它宣称格式不支持,然后自说自话自动删除了,我X! 是从你们 iTune Store 下载的啊!

这样就放出来了?

至今发现唯一值得称道的就是蓝牙信号相当强,隔了两堵水泥墙,音效照样不错,这个大概要归功于人家的芯片,大约没有 apple 软件工程师的功劳。

Leave a Reply